close

今天是12月27日

然而,真的牙套全上的那天是12月21日(阿毛的生日)

六天了我才開始寫XD

 

記得21號剛上牙套時

醫生在我每顆牙上面弄了藍藍的東西

還拿了鏡子給我照一下: "媽呀!阿凡達嗎!" 我心想

因為所有牙上面都被藍藍的膠劑附著 可惜別邊沒有人,

要不然一定要拍下一張 太酷了!

醫生用著不是很清楚的國語告訴我"要先幫牙脫蓋" (sorry~蓋字不會打)

然後接著就幫我上牙套了

一顆顆的銀色矯正器放上 終於上完之後

醫生告訴我: 沒想到你的牙表面上看去很好,實際上還滿亂的

真的,平常我周圍的人都覺得我的牙很ok呀

但以我的標準來說,明明就很亂,主要是咬合也不正!

接下來醫生就幫我拉線了…

完成!

 

其實,完成的當下,沒有感覺不適,也沒有覺得不習慣 因為矯正器並沒有很刮口腔

但是,到了晚了點後,要吃晚飯時

我發現,天~啊~!我完全咬不到東西

我記得醫生只吩咐我不要吃糖果,硬的東西

但,老娘連菜都咬不爛

只能用吞的…嗚

第二天,開始覺得牙在發軟

也只有戴牙套的現在才能了解到"牙發軟"的fu

一直到了現在 一個禮拜了 比較好一點

但實在還是不能咬

而且

我只要一講話就會覺得口水特別多

如果不吸一下,可能口水很快的就會從嘴旁邊像白癡一樣流出來

睡覺時也會流口水…哈 (怎會這樣!?)

 

不過,我覺得體重方面倒還好,沒什麼掉

因為不能吃的我 還是拼命的想吃

而且 吃什麼東西 牙套就給我勾什麼

如果你想知道我剛吃了什麼

你看著我的牙套就會說分明了!

所以我吃完就要清一次…真的因為這樣 讓我很沒食慾..

我那銀色的3M矯正器 讓我看起來超像阿罵的!

我好羨慕戴白色牙套的人(嗚)

不過我身邊的同事、朋友都對我很好

說過十到十二個月後就會變更漂亮了…

希望是

 

現在還沒覺得咬合有改正

但我會繼續觀察、紀錄…

附上牙套照片一張XD 好醜~哈

 

DVC0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