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有影子了。

 

雖然事過境遷 但仍有巨大的影子在我身邊。

 

聰明的他是

 

絕口不在你面前提別異性的事

我不是宰相

沒那肚量

 

應該最懂你的人

知道你最在意什麼的人

反而就是不自覺得給上重重一記

 

我提過,

幫你整理東西需要很大的勇氣

那些

是我沒參與過的

看著那些

會開始想你當時的情景 心情

然後又陷入深深的黑暗中

 

直到現在才有勇氣面對

甚至全拋在腦後

但 還是在意

 

怎麼可以這麼不珍惜

原來,

在身邊一段時間

一切都理所當然

 

那天,我很傷心

到現在…都有影子

 

我希望

我可以把傷心帶給你

把傷心帶給你

留給你的 只有痛苦而已

 

可能

我真的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